云吞儿

即将秃头并且很有可能会深夜猝死的设计系鬼才

日记19

   给大家讲一个故事,从前有个愚公,家门前有两座大山,他决心搬走这两座大山。另一个聪明的老头听了,认为愚公傻,他是做不到的。愚公听了生气地说:我死了还有我的儿子,我的儿子死了还有我的孙子,我还有子子孙孙可以移山。聪明的老头听了,微微一笑问道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女朋友在哪里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女朋友在哪里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~

评论(1)

热度(2)